close



今天整個忙碌到不行~下班之後還要跑去工業會跟好玩的蔡小姐處理事情呀!

處理完..大概也八九點嚕!! 真是有夠給他粉累..明天還要去一次呀!!!

在工業會時候接到林先生打來電話...說有寄東西給我!!叫我趕快回家看...

我忍不住好奇心..衝回家之後!  客廳沒有? 我房間沒有? 我第房間也沒有?

阿東西咧...

後來打電話一問之下...叫我下去樓下(好小子...你送你自己喔!...)

每次都給我來這招...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呀..!!  讓我開心到不行呀..

這次有五朵耶....代表五年嚕!!  呵呵...還有好蚩的cake (不過只能明天吃嚕)

謝謝你...每次都給我這麼好 這麼難忘的 回憶.......

今年我什麼都沒有準備!! 真是殘愧阿!!!

下次會好好補償你的呀.....

Gracias   a  ti  por  me quieres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