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姐姐去漢神挑完東西之後~~在家準備休息時後接到

你打來的電話跟我說 "你在忙嗎??可以下來嗎???"

於是我趕快穿著外套下去!!!

下去時候 看到你穿著襯衫 牛仔褲 拿著一束玫瑰 說 "送給你"

我好感動好感動....你又說 因為是三週年 所以是三朵花 以後每多一年 就要多一朵...^^

我說~~那你要讓我送到讓我抱不動喔~^___^

接下來你帶我到車子旁 拿出蛋糕 還有"三根"蠟燭 及兩杯latte~..........一起慶祝三週年!!!!!

我真的感動不已 你的用心 你的心意....我都知道 我都瞭解嚕!!!

往後 還有每一年 我們都還要慶祝我們的週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