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四十天嚕!!

時間過的好快喔~ 一個月真的就很快的過去了耶,但是果真計劃跟不上變化!!
還是沒有如期的返台呀!!! 每天都在那邊update 天數 ,數到有人丟我....
你是在算什麼天數呀???  

是減肥天數嗎---->這個有點敏感!!
是要結婚了嗎---->這個也還沒到吧!!!
是怎樣嗎??? 很多不一樣的問題!! 哈哈
其實就是我家小釣手去china而已啦....
沒怎樣!! 哈哈

這讓我想到 從明年1/1開始我就開 第一天 1/2 第二天  
我想應該還是有人會問我這個問題!! 哈哈--->整個很白目到家!

快回來咩~ 我已經數到亂七八糟了!! 也不想數了!!!
Home plz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