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跟你在一起的週年!! 

你陪我去吃了我最愛的義大利麵.....

吃完之後在門口  你給我一個SURPRISE....

我收到了四朵白色的花...  (別忘了...之後要繼續給我喔!!)

接下來我們去到了夢時代!!

坐了你愛的白色車廂的摩天輪...!!

哈哈~~~我知道你的小秘密!!! 下次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啦...^^

接下來我們去看了失望超大的貝武夫...>"< 一點都跟我想像中不同.!!!不優不優....

不過..時間總是如此的可惡..!!這麼快就轉到了泥要回家的時間!! >"<

不過...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聚但是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嚕!! 

回家之後別忘了要看我給你的光碟....很重要很重要的喔!!!

週年慶快樂喔!!!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