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12月才一剛剛開始就發生好多事情嚕,莫名其妙多了四天的假!頓時還不知道怎麼休起...

再來是 多了一個人,叫我不去想他沒有威脅性的,也不太像我的做風,

總是要杞人憂天一下呀! (喔~天呀~我該怎麼辦!)

上週末自己發了膽開車去吃Cesar的婚禮..,邊開邊唱歌壯膽 ( 不知道唱歌為什麼可以壯膽)
下了交流道之後就開始是我痛苦的開始! 超想大叫...這是那裡啦@_@  Map太不仔細 太不貼心了呀!!!
我怎麼可以開到這麼小條的路呀!! ( 阿彌陀佛 幸好我沒有看到田)
尚儀也在問我怎麼還沒到~~新郎官也打電話來關切啦!!!...再等等我咩!給我一點時間呀!!
最後 到答總理大飯店時候 忍不住想大叫 " I CAN DO IT" 超想打電話跟人家分享....
只可惜我已經遲到了!!還是趕快進去吧!!!

晚上又跟若去逛那個搬家也不通知的青年夜市!! 回家想一想 他好像有改變比較大的感覺!!
也謝謝三位同事的電話指揮讓我到達目的地..但是 洪先生呀...我好像白跟你講的咧~!直接叫我照原路!!
哈哈~ (但是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我還是有找到近路咧~) 哈哈哈哈

星期日參加我姪子的婚禮...哥一直叫我帶小朋友上去唱歌~~!! 我也給他豁出去啦!!
反正大家都不認識我咩~! 也幸好三個小妞都很認真的有給我唱歌!!沒有給我在台上發呆!
不然我可能就當場傻眼在台上呀!! 哈哈!!

月初才剛過個幾天,我就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半個月呀!! 唉~!! 加油吧!  Jus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