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是花生什麼素ㄚ!!! 

上班都悶悶的!!! 呆呆滴.... 

面試一堆人...!! 面試到那個人掉淚..!!! (..我也真行....!! 但是後來他沒上) 

還有還有 我旁邊的先生!! 竟然要離開了....!! 
 
KEY 單 KEY到一堆加班單自己長腳跑到別的地方躲起來...!!! 幸好有發現它們!!!!

不然下個月初..就會發生 "追殺賈丁ㄚ"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革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ㄚ! 那天收到若若滴 西班牙FAX!!! 哇...!!寫的很好  給妳拍拍手..!!! 我下次也來寫寫看好嚕!!!

艾小妞...我偷偷跟妳說個秘密!! 今年妳生日時候 我想妳大概會感動萬分..恨不得 馬上飛過來擁抱我跟若若嚕!!!

是啥咪碗糕呢...!!! 哈哈~~當然..生日才知道嚕!!! (又想打我了對吧!!! )


結語.:  月底都來降碎碎念好了..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