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唸書的時候,老是聽到或是看到電視上的上班族, 互相 暗自較量!! 互拋冷箭,

等真正進到了職場之後,一開始發現根本就沒有這麼可怕嗎!!! 但是呢? 當心打開 掏心的交朋友之後!!

發現 電視的劇情真的發生嚕!! 還活生生的是我自己當主角!!!  問他 為何要怎樣對我! 他的回答是.....  ooxx...更令我不敢相信!!

好吧!!就當學一次乖好嚕!!  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嚕!~ 是要不講話 默不作聲的做自己的事呢?不參加團隊活動?

還是像之前一樣跟大家交心交肺呢?? 我想,我真的很不會ㄟ!!

老江湖的OL 都可以拿捏的很好嚕!!! 我這個還算是菜鳥的.......!!!  我想我還得多多被刺傷幾次才會習慣吧!!! 

好難好難的社會學ㄚ~!!!  我何時才能ALL PASS呢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