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 得罪了一群人

然後"克蘭詩"派了三位高大英俊的帥哥來保護我....
不過說是三個都是帥哥...不過我僅僅對一個人特別有印象.....
然後其中那個最帥的帥哥還有養一隻小猴子呢......
有一次他們以為我發生事情了...大家都跑到我住的地方外面..再看我到底有沒有事.....
連小猴子也跑了過來....我還跟小猴子講..叫他回去轉答主人說我沒事啦..不用擔心

不過我的室友們都叫我要去跟他說sorry~讓他這麼擔心....害我只好硬著頭皮去say sorry.....
不過ㄋ..到了那邊只看到那個比較帥的那個 沒有見到其他的人ㄟ...還真怪ㄋ...就跟他聊天
他還跟我說...很抱歉 沒有好郝的保護我......一直say sorry.....
接下來我跟他就要去參加party還是什麼的...結果在半路我才發現我沒有帶我的化妝包出來........
我:我想回去拿我的化妝包ㄟ
他:我跟你一起回去好了.......
我:沒關係啦..才一下下而已.....
他:好吧..那你小心點......
當我走到我的房間時...我發現有人在翻我的房間 我還不小心被他看到@@".....
他還想抓住我...我就一直跑跑跑...一直往最下面跑去..旋轉樓梯一層一層...我跑到快瘋了...
拿手機要打電話找他...但是一直找不到他的號碼...整個快哭出來了....
還是一直跑跑跑........


por fin
我醒了..........然後腳酸ㄉ要死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