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睡不著覺...看到黃小妞 點了我!!!  好吧!!很久沒玩嚕!!

來玩玩嚕!!


幸福點點名

親愛的~ 我點到你囉! 請回答以下
問題,其中有一題可以由你修改題
目囉! 寫好後要po在blog上,然後
再點8個人,讓幸福蔓延阿~!!

題目如下: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
普通朋友嗎?

ans: 當然嚕!!

2.最近最鬱悶的事? 

ans: 夏天快到了..快遮不住我的身材了!
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
是默默關注? 

ans: 會先默默關注,然後還是會講吧!

4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。 

ans: 台中的美食...伴我走過四年的年青歲月

5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
刪除題) 

ans:  黃小妞煮的東西超好吃的
          黃小妞對我超好  感動到不行!!
          黃小妞很smart

6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 

ans:  我男朋友及 現在的一切

7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 

ans: 雖然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但是我還是想兼得

8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 

ans: 365天的特休假

9.你的夢想是什麼? 

ans: 去西班牙瘋狂幾個月吧!!!

10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 

ans: 我想想..好像都是開心的時刻ㄟ!!! 因為笑點也很低

11.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
拜的人…求學時的老師…或音樂家
如貝多芬啦!企業家如:郭台銘都
ok哦!不限影視……

ans: 最喜歡的是我爸ㄟ!!! 雖然常惹他不爽!但是我是愛你的ㄛ!!老爸

12.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去再去,都
完不膩的?

ans: 嗯?~我想! 等我每個地方都玩過之後再說嚕!

13.若中了10億樂透,最想第一個告
訴誰? 

ans: 我最愛的人

14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
市,爲什麼?

ans: 西班牙

15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
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
ans: 就 還是台灣嚕!! ( 語言比較通啦)

16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
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
ans:嗯!! 越多越好吧..來個足球隊好了...

17.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??~分享一
下吧!!

ans: 阿QQQQQQ

18.你對另一半(老公,老婆,男女朋
友)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...?

ANS: 嗯!! 比我瘦

19.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?

ANS: 買不起日記本

20.請推薦你所在城市的大推薦美
食,請列舉三~五樣!

ANS : 鹹酥G 東山鴨頭 . ...我老媽煮的! 蔥油餅!

黃小妞~~我寫完了ㄟ!!!

然後我也要來點名嚕!!!

小孫仔
淇淇..
香香
FILO
Lola
林先生
大花
小光
cesar

點完名嚕!! 請寫吧!!!
寫完可以來..回po 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