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說實在的感覺有點火大,就是你 

真的是很火大!!雖然說你只是來傳話的  幫某人傳話的!!!

但是我就是很氣不過ㄚ!!!

這個我一開始就問你幾個小時  我說12個小時   你說太多了!!

那我找6個小時的!!! 都已經請人家準備報價嚕!

你又跟我說...四個小時就好!!!

還要分兩天上.... 是怎樣!!!!

一開始內部就溝通不良了...要怎麼請外部的報給我門聽!!

亂七八糟攪拌一堆!!!

氣死我了..!!!!

不過氣歸氣,我能夠怎樣呢...??

要是又不做或是做不好的話!! 到時候我們管理處又要黑了...

唉...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