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 我們管理處為了揮霍我們尾牙得來不易的獎金!!

決定要上餐廳來大吃一頓!! 

經過大家一番討論之後,原本要去的日本料理!! 沒想到...剛好休息!!!

只好改往我家主管 肖想很久的 "蝦蝦料理"

常常騎車經過那邊,沒想到有一天也能踏入這間店....!!!

一開始這間店都沒有任何一桌客人!!!  套句副總講的話..."像包場"呢...!! (嗯~降才有像來揮霍的一群人)

看到menu 之後,不管cindy 問啥咪,我們家副理都好..,cindy問我..我也說好...!!!

不知不覺,我們三個人點了n盤東西!!(基本上啥咪都來了一盤)

等大家到齊之後,菜(蝦子才對)開始一道道上來!!我從來沒有一個晚上吃那麼多蝦子!!!




嚇死人...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全部都是魚比較過癮啦..!!!

哈哈哈...!!

這頓飯花了我們9000多塊..!!吃到大家肚子飽到不行,甚至大家手上都還有歐咪亞給可以帶回家享用!!!

一頓飯下來,當然聊了不少哩哩扣扣的事情!!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"朋友"咧....!!!!

哈哈...真期待下次的聚餐!!!

希望有能夠飽餐一頓嚕!!!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