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這個人真的是哭點很低ㄟ!!!

動不動看個電視連續劇或是什麼的
也會哭!!!

尤其是那種大家說會哭的電影


想當初高中在看真情時候!媽呀
~~裡面的人哭,我也跟著哭….

 哭到眼框紅紅的,我老爸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咧!!

 大學找到好伙伴!! Ema是也,這小妞也是哭點不是很高的人!!!

記得那天艾小妞到我家來吃飯看電視時候,看港劇時候!劇情內容好像是一個老爸帶四個小孩 然後啥咪內容..忘光了!! 也讓我跟艾小妞哭到不行,衛生紙也出動了ㄟ!!!真是驚人!!

最近我看了惡作劇2吻的一幕,也讓我掉下淚來……

 湘琴那天哭倒跪在門外說「為什麼每次哭的人都是我, 你一點都不難過,你根本不愛我嗎?」 哭的是有點慘.
 我也跟著流下淚了!!! 是我有此感觸嗎??沒有吧!我沒發生過這種事ㄚ!!!只是覺得很難過,也跟著哭了起來….. 一進廣告,我又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~~結論是...我真的很不適合看哭劇,看到難過也跟著掉淚!!! 不過!!我就是愛看!! 整個就是愛跟自己過不去嘛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