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,聽到一個很驚人消息!! 

el va a salir... 

哎..沒想到還是發生嚕!! que pena! 

每次都這個樣子咧!!! 

現在又要換新的人來了嗎?? no no quiero...... 

還是??? tambien ella??

 但是說實在嚕!!真的還是很捨不得他! 

因為好不容易大家相處的和樂融融.. 覺得整個fu都出來嚕!!

現在竟然來個告別!!fu都不見嚕!! 

說實在的今天一度很想哭...!!! 但是又得忍住!!! 我會想你的..

每當我聽到大會報告 棒球 還有...貨元甲...etc anytime! 真的....嗚..!!! 


***********心情分隔線************** 

為什麼會說三溫暖ㄋ?!! 因為早上悶悶的心情!!

下午 914小姐真不知道他是為了讓我笑還是真的這樣認為!! 

joyce: 我覺得你很適合穿誇張的衣服ㄟ!!! 

cindy & me :那市小丑裝嗎??? 

joyce"而且你弄這個頭髮之後很像我們那個年代的一個偶像ㄟ!!!  (蝦米??偶像??)

於是 我們大家開始根據joyce給我們的線索去猜 

a.長髮 b.唱國語跟英語 c.有弟弟 d.現在沒有很紅嚕

 然後大伙開始猛猜

 歐陽菲菲(我覺得這比較好一點!感覺還比較像提室)..

張菲的姐姐(阿咧~那是尼姑) (誰猜ㄉ~招..............)

然後還有林慧萍.(他是玉女ㄟ!! 我好像不太像...) 又逼ㄌjoyce哼歌..她也不知道代表作.... 真的是快被氣死嚕!!! 

後來......joyce還講了一下 她的臉跟妳一樣大.....orz" (joyce這是贊美嗎??) 

接下來~914小姐終於宣布嚕!!! 


噹噹噹........潘越雲 (碰 ㄅ一ㄤ...全部的人暈倒!!!) 

這時候我問joyce那潘小姐的弟弟是誰ㄚ?! 

joyce:ㄟ~她沒有弟弟ㄟ!!! 哇哩咧...........!!!

真的是快被joyce笑死嚕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