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晚上正跟陳Lola在閒聊時候 發現有點小搖晃
我: "Lol~~~~~~~~"
正準備打ㄉ時候 忽然整個晃的超嚴重
我整個人嚇死了 開始大叫 媽 地震了
...............

趕快到客廳跟我媽兩個人呆著.... 後來停了
繼續跟Lola聊msn....Lola 地震ㄟ...趴拉拉趴拉講了一下
過了一會整個晃.........

又跑到客廳跟我媽會合 媽咪一直唸著阿彌陀佛.....不要晃了...
忽然 扣...我們的相框掉了下來.....我一直抓著媽咪! 又打著電話.....

我真的是全身無力...後來停下來之後 我跟我媽往上跑.....(因為我爸說我們要往上跑 我們家沒有空地)....
可是我還是覺得要往下跑~~~後來就又拉著我媽跟隔壁阿桑往後面二聖路跑

一到之後我開始打電話~~~因為第一次地震時候已經有打給我爸跟我弟ㄌ...我再第二次地震時一直要打給林先生
完全打不通 我真的知道啥咪叫做可怕...(因為還不知道震央在那)....我以為是在中部.....
真的是很害怕.....!!~"~像是921的感覺!.......

不過幸好後來都打通了電話 大家都平安無事.....那就好了.....不過希望恆春那邊災情也不要太慘重!!!!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