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,我們家計劃去台中玩再倒數兩週時候才訂好住的地方!
行程更是在最後幾天完成!但出發前...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!
就是 "下雨"。

我以為只是天氣很冷而已!結果竟然是下雨下不停的情況,所以
幸好就有雨備方案嚕...-->科博館之類的!


第一站: Kiki Lunch

老爸喜歡配飯吃點小辣的東西,上次吃過kiki時,對蒼蠅頭印象深刻
想說老爸一定會尬意,果真沒錯,明明通常只吃一碗飯的老爸!
可以吃到一碗以上呢~可見他真的很愛啦!!
基本上這次點的菜跟上次去吃差不多~本想再點新的菜!但我媽阻止了我!!

(蒼蠅頭+炒空心菜+客家小炒+老皮嫩肉+蝦仁哄蛋+蛤仔湯)

 

 

一直在擔心雨到底何時要停~才能決定自己要去到那裡呀! 但是雨還是無情的下不停~
只好翻map 找 民俗文化村去走走嚕!

一開始進去時候完全找不到文物展覽館,然後整個地方覺得空空盪盪,只有一些賣東西的店!
完全感覺自己是被騙進來的呀~XD...後來巧遇了小孫仔...問個清楚才知道!!在旁邊啦~
聽完薩克斯風之後,才進去展覽館繞一繞嚕..下棋狂輸給我弟 一整個糟糕!
不過開心就好!!

離開民俗村之後還有點時間,天空有比較沒雨了,想說還是帶爸媽去看璧畫...,
沒想到是錯誤的開始出門時候沒印出MAP導致....
我們繞了好一大圈才到那裡,還只走走五分鐘而已就離開!

真是敗筆之一呀!!

晚上在逢甲外面吃了奇妙的阿官火鍋,跟撐傘逛了逢甲夜市之後  就回房間睡覺去了~
一直心理默想~~ 明天一定要給我大太陽!!!!
dios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