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忽然一陣心好煩...哭了又哭...睡覺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.......
起來吃個晚餐..回到房間看電視!!腦袋又開始轉個不停...
想說呆在家不行..一定要出去走走...
想約老姐去海邊看海..聊一聊...
怕她太擔心我...這個念頭作罷.......

騎著車...不知往那去時候!! 想到簡訊裡的內容...突然想起了你......
小妞變髮不知道成功沒...看看手錶...晚上八點...應該還沒睡.......
就轉個方向...往高屏大橋去了...
妳..真的被我嚇到了..以為我只是開開玩笑的而已!!
卻沒想到我真的出現在他家..一開始一直逼問我到底怎了...

笑笑的說沒什麼呀~只是想來看你 新髮型!!
一直把話題扯開..不願正面去聊這些...
但是還是跟你聊到了.....
眼淚也不爭氣的滴下來了...
原本以為在來的路上 眼淚隨風飄已經沒事了..
但是看到妳 還是忍不住!!
我真的不勇敢優...

聊一聊...心情好多了....
其實就當我自己已經搭上了AVE吧...
速度太快...!! 我還無法接受吧.........

謝謝你...MI QUERIDA LOL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