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今年過年期間,趕緊跟三五好友出來吃飯!!
以免有人說我難約呀!!哈哈哈~

初二 跟方嘉的回娘家

可愛的方嘉還是跟之前沒什麼不同,一點也沒台北味呀!!
還是純正的高雄味ㄟ!! 許下了要到台北的承諾!! 我不會忘記的呀~
哈哈哈!!!




初五 鹹魚 康 公公@ G7

超久也沒跟他們見面了,雖平常msn會聊個幾句~但是真的很久不見!!
一見面就聽到好消息,那也很好呀!! 記得到時候炸彈還是要送一下給我唷!!
至於公公~你整個也太好笑了!! 我不會忘記要call 你吃飯的喔!
請記得下次別以為開玩笑喔 XD




初七 送送小龜~

初七剛從台中玩回來,晚上馬上接著來看看我的小龜~她竟然要捨棄主人去澳洲了!
真是還蠻擔心這小妞,不過人生有夢最美,希望你逐夢成功呀!! 但是也別忘記我的但書
哈哈哈!! 嚇嚇妳咧~!

這個過年~真是聚餐週耶!!幸好體重跟之前沒什嬤變...因為過年前早就因為飲料的狂請
造成體重也跟著HIGH起來!! 不過為了自己拍照好看跟身體好~我準備開始來瘦身了!!

今年目標 5KG!!!!!   哈哈哈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