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個年過的超級精彩的,每天都有行程,除了初三在家放空之外,每天都是滿滿滿!!!

其中讓我最感到特別的就是 初四的國小同學會...
當初 小五時候,因為家裡搬家在念完五年級要升六年級時候,跟大家say good bye離開了!
離開之後還是跟些許同學有聯絡,我記得國中畢業要念高中時候,大家還出來吃吃飯聊天
也發現大伙都變了好多~ (因為印象中就是小蘿蔔咩)

高中以後慢慢跟大家失去聯絡了,大學期間也有幾次同學會!但都不克前往參加
好不容易去年已經答應好大家之後,遇到家中有喜也走不開 連續攤也沒跟到!!
更是飲恨~~

真不容易今年,託了FB的福大家開始討論起同學會細節,還可以參與!!
從年前就開始期待初四的來臨,早上起床時候梳妝打扮之後趕快出發前往聚餐地點..
沒想到~今年過年一直在鬼打牆ㄟ!!明明我記得是中正二路 繞半天也看不到!?
想說會是中正一路嗎??也沒找到!! 只好打電話求救了!! 結果是中正三路 (差一橫)

到了餐廳大家已經到的差不多了~幸好之前大概有看過照片,所以都認得...
只不過有個人竟然把我的姓記錯了~anyway 名對就好了!!哈哈~
因為餐廳有點小間,在大家都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Letty"s home聊天!!

大家一開始還很溫和的聊天,直到撲克牌出來 玩起了真心話來了...
真是緊張又刺激,其中我被抽到幾次,但有個先生說對我沒印象了不知道要問啥!
哈哈哈~自動棄權!讓我心安不少。

嘻嘻哈哈之中時間也超快的...,一下就到六點了!! 我一整個覺得還不過癮耶~!!
不過也約好了下次碰面時間!! andrea" wedding!!

大家~下次見嚕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