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迷電視又迷facebook 真的很難上來打blog,但是也見又要月底了又看到下面那篇blog...
還是要上來寫一下我的blog。

這次的聚會是因為瓜瓜好久沒有見到面了...,難得他也剛好從日本回國,
當然是一定要吃個飯聚一下呀!! 所以就有這次的約會產生嚕!!
這次來的人幾乎好像很久沒有見面了,郭氏夫婦 & 走不出的牛奶 & 幹爹 & 西瓜

一開始其實剛剛集合的時候還有點點小小的尷尬!! 我自己覺得啦!!
但是一到餐廳開始點菜之後,大家整個就熟悉起來了呀~

這次我們挑的是我每次要吃都吃不到的Lilalila,
不過是不是我太期待吃到了,反而等真的去吃了就感覺還好!
沒有太大的吸引我想去第二次耶!!


還表現不錯的濃湯


西瓜的海鮮麵


我的牛肉麵~

這次聚會完,大家也都互相留msn &電話,以後可以繼續保持聯絡!!
郭同學還好心的提供我很多我很久沒見面的朋友電話....
不過~~哈哈!! 打到的機會應該很渺茫吧



Keep in Touch!!  everyo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