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我好像是去年才剛來金門喔!!但是今年我又來了一次金門...,
弄的人家以為我金門是不是藏個人,
幹嗎老往金門跑呢!!哈哈~~是啦! 我在金門藏了個ema,他是我大學離不開的人!! 哈哈哈...

這次去金門在幾個月前跟若若在討論,要訂機票 or 日期之類的..,原本要訂在我們的友誼紀念日!!
但是友誼紀念日是個好日,遇上小哥結婚...只好往前挪一週嚕!! 訂好機票之後,在出發前天晚上
兩個人又過度開心,聊天聊到半夜兩點多才睡,完全無視於隔天的五點半起床要搭飛機!!

早上五點半我們還是很振作的起來弄好之後,辛苦了老爸也起個大早跟我們一起去機場!!
那天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~為這趟旅行揭開了序幕,我想那天若想到應該還是會拿出來
說一下吧!! 當我去check in時候,
小姐跟我說~xxx小姐沒有訂位耶~ 
我:怎麼會呢?你可以幫我查一下嗎? 
小姐說:不好意思! 你是訂到星期五飛的唷~!! 
我 : 哇咧~那該怎麼辦?在小姐的指示之後 趕快重新後補機位,
然後打電話跟ema說 :有可能要分批去唷!! 
說真的,當下真的整個醒了~開始緊張起來,
幸好 在最後起飛的15分鐘讓我們畫到位置!! 而我也順便升等為商務艙

到了機場看到好久不見的ema,當下真想衝去抱她一下!! 不過~~搭又忘記幫我鋪紅地毯了啦!!>"<
真是的.....
放好行李之後,吃了想念的廣東粥,先跟ema & 大莊去ema學校參加活動,彩繪風箏...
想當初 n年前時候我也玩過彩繪風箏....等小朋友都畫好之後,
要大家排隊一起赱到海邊去放風箏.,我們也跟著去放,若若可是他第一次放風箏耶!
玩的形象都不顧了~~~(哈~你知道我在說啥)

中午時候,回到李寓去吃飯,ema 媽媽煮的好豐富唷 有螃蟹 有魚,一整個豐富到不行!!
在金門這三天的伙食真的嚇死人,肚子沒有餓到過!!
休息片刻之後,我們就出發去小金門嚕!! (這個地方我真的很有印象)
一開始先到 八達樓子 拍照跟說說n年前我跟ema在這邊的故事,有首歌叫做忠孝東路走九遍,我在八達樓子也走了九遍呀!!
哈哈哈..,不過這次來又有新的點了!! 若若同學~篡改地名 硬要叫人家八達子樓,考了n次還是一樣,
然後還怪金門政府地名取錯
(八達樓子)


(九宮坑道=四維坑道)


(陽山 我跟EMA一直記成陽明山)



其實人家都說小金門玩兩個小時就差不多了,但是我每次自己來小金門,都可以玩很久耶,
半天左右!!真的覺得很厲害(謎之音”因為都在迷路)
我覺得像若說的,去那都OK看是跟誰去嚕,跟妳們兩個小妞去玩,去那裡都好玩啦,因為我們一路都在搞笑到

最後一站到了虎井頭,發現人家已經打烊休息了!!雖然這樣我們四個人也可以在那邊玩了半個小時,

跳跳 SORRY SORRY 舞... 我們是SUPER JUNIOR


晚上回到大金門之後,我們幫EMA媽媽慶生,她剛好今天生日呢! EMA帶我們吃 "就是十樓"
哈~沒錯! 他就是位在十樓,氣氛好 吃的也不錯,還吃了一個很特別的炸吐司呢!!
MA 媽媽 生日快樂~祝您身體健康唷!!



晚上又到總兵府去逛逛,剛好遇到有活動,路上都是人,大家都在在拍照跟玩遊戲!!,
因為我們去的當下剛好是古寧頭60週年有些慶祝活動跟展示,
晚上逛逛之後,回到家聊聊天之後就睡了!! 因為一早的驚嚇跟當豬養的吃喝行程讓我們很滿足!!

(待續~第二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