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個大早梳妝打扮前往姑姑家準備搭遊覽車去訂婚嚕!^^
要去到台南訂婚
。一路上玩的很開心!
還一直在想等會可以到安平去逛逛咧~
結果沒想到車子停在市區內~~ 抬頭一看 "大億麗緻耶"
  印巷中是個高檔的餐廳耶~

後來才知道訂婚的地方是在這邊 (一整個很妙ㄟ)
幸好還趕的上參加戴婚戒的儀式!!
不過,我果真還沒有夠專業,拍不到一瞬間的那一幕呀!!

參加儀式後離吃飯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,就到隔壁的新天第去晃晃嚕!!
路上發現我的鞋子開始有剝落的感覺,整個覺得超醜的呀!!
嚷嚷著想去買雙鞋子來換!!但老媽就說~沒差沒人會看你啦!!
不過~~我還是轉頭去買了一雙鞋子!! 果真很顯目!!
大家都看的出我買新鞋耶~^____^ 哈哈哈
吃飯的時候,老哥被主持人拱著要講些感性的話!!老哥~你贏了!!我真的有感動到耶!!



(好像該加點指甲油耶~下次改進好了^__^)



今天參加訂婚+歸寧宴...一整個覺得幸福滿滿!!
接下來就等待10/24的結婚典禮嚕!!!


最後~~

希望 你們過的幸福又快樂!!! 早點生個小孩讓我玩吧!!! 我會當個好姑姑的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