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

到今天還是覺得上週末是一場夢耶! 120KM的耐力長夢!! 不太像是真的感覺!!

忍不住看看照片才可以確認我們是真的騎卡打車去墾丁嚕!!~

 

一開始洛在約我要去墾丁,當初就一股勁的說~好呀!!沒問題!! 感覺很EASY!!

也事先都做好準備:車褲&練練高雄到屏東之類的~!!心想 沒問題的啦!
還在想
回程的時候要去找建安~~然後說:我這次是從墾丁來找你喔!想嚇嚇他。
但是
…..後來才發現…….impossible!!!

 

星期六早上早早就起來為了搭乘7:42分到屏東的火車!! 一點都不敢遲到!!
怕誤了時間MISS掉火車就得騎 1.5HR才能到屏東!
(
為了省點體力犧牲一下應該還好)

在等火車時候跟站務員在閒聊,他聽到我要騎卡打車去墾丁回我說
ㄚ你騎不回來了””怎麼不坐去南州比較好呢?”等等的一些問題,
不過對於充滿信心的我一點都不會打擊到!! 哈哈哈~(那來的自信呀)
抵達屏東之後也遇到了五個熱血男孩也是要去墾丁!!還興致勃勃約我一起騎咧~!!
在吃完麥當當早餐之後,等待二哥跟其他的PARTNER來時候我已經昏昏欲睡了!!
還想說叫洛請二哥乾脆騎到萬丹算了!! 
(
也是為了省體力 哈哈哈)

 

第一站是傳說中的愛玉冰,原本想說團長會先上演一段相見歡的!
但想必團長忘了這件事!
就各自吃完冰各自帶開!!從這邊到潮州一路上就是不斷的吃吃喝喝讓人備感愉快!!~~
雖然吃到有點太撐了!!..

小情人愛玉冰-雞絲飯-紅豆餅-綠豆薏仁湯-潮州冷熱冰


在吃完冷熱冰當下一整個覺得不要再給我吃的了!! 可以慢慢開始騎車了吧!!

一開始還蠻悠悠哉哉的在騎邊聊天邊看風景的騎

到了新埤大橋(洛說是危橋) 在騎的時候往下看還真的覺得蠻可怕!!
騎到三分之一時候眼角描到旁邊一台車已經減速停下來,
但後面另外一台竟然撞了上去!導致那台車動了一下,
媽呀!當下多怕他撞向我的呀!那我是要往那跑呀!!當下整個人被嚇到!!
過橋之後看到波麗世大人趕緊請他去協助處理!! 
也因為剛剛那場車禍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!! 
因為全部塞在上面!! (所以大家經過時候還真的要小心一點呀)
路上就是逢7 & 加油站都停!!在到坊寮的時候還輕鬆的在跟若討論!! 
明天可能要早點出發騎回來喔!!不然怕天色都黑了
路上在後面看到二哥跟宗憲默默離開原本車道往快車道前往,
心想他們是要到那邊去呀!?!
不過到了那邊時候,我終於了解他們在幹嗎了?!
因為我原本也打算找若一起do it!!! (測車速) 
哈哈!!! 一整個覺得很好玩咧!!
孰不知還有更困難的路段等著我們!!!


令我最難忘的是到楓港時候整個天色已經黑了!!
加上完全沒有路燈只剩下我跟若的小白燈光!!真的怪可怕的耶!!
因為完全看不到路,然後往車城的路上延途都是上坡又暗!! 
然後落山風又不斷的吹~~老天爺也在後面打起雷跟閃電嚇我們加緊速度不敢休息!!
 這段路是我覺得最最可怕的路!!因為前不著店後不著村的,也沒有遮蔽屋.
可讓我們如有雨突然下下來可躲!!
Por fin!! 終於讓我們看到恆春的牌子了離墾丁大街,
也從原本的60幾km變到10幾km這麼可愛的數字!! 
不過說實話到這邊的時候我真的好累又好餓喔!!
屁屁痛的要命~唉!! 
  (破百照)

九點的時候抵達大街,說實在的我當下整個感動的不得了!! 
只差沒下來手舞足蹈一番以示慶祝!! 
趕緊卸下所有的東西衝去吃amy"cucina!! 
連點菜都不想點了~隨便來幾道就好了!! 讓我有飽足感就好!!
吃完跟若若在大街上亂晃一通,
  
 

便回民宿準備泡泡不屬於我們的腳了!! 白目的我亂按一通,
讓spa功能出現弄的浴室裡面差點淹水,
我跟若也全身溼透!!一整個亂搞!! 
真怕弄壞了老闆引以為傲的浴室!! (大到可以停五台bici)
 

晚上稍做休息之後,討論起明天要怎樣,沒力氣加入討論只想上床睡覺! 
大家後來下個結論 起床之後吃早餐在討論!!!


day 2
一早起來,外面下起了大雨讓我們真的算是睡到自然醒呀!!哈哈!! 
老闆很有心的借我們車子去麥當當享用早餐!!
整個有餓到還加點了六個G塊!!
討論之後決定去恆春鎮上晃晃拍照,(阿嘉的家 郵局 石牌公園 西門),
等待若若家的救援車抵達!!
真的整個超感謝若爸爸跟若媽及阿姨..
南下接我們這幾個小孩!!
哈哈!! 回家時候,讓我最難忘的是~~~遊覽車的我們!! 
到了潮州車站時候,二哥他們先下車去坐車了!!
我就跟若他們回家去拿我的家私!!再騎到屏東火車站搭車回鳳山!!
一路上一直四處打電話跟人家說我這兩天做的事!!
哈哈!! 我哥還在說如果我騎回來他要送我一個椅墊咧!!
當下就說不用了~ 我自己買就好!!不用破費!! ~

   (大合照)

晚上時候再思考一個問題!!沒有騎回來真的有點可惜….!!
但是我還是決定以後我小孩出生我要拿這個來說嘴~~
哇哈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