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生日,過的還真是五味雜陳呀!((就是人蔘啊)!!
先來說說生日當天,一早去key了一堆單子...還沒key完的當下!!
收到飯團人的mail,又來亂了..,說沒有收到資料,
但是卻一直跟我們說到裡面有的資料,這不是很奇怪嗎?
一邊心驚膽跳的key單 ,一邊擔心的那邊的事!!
都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!! 整個速度delay掉~"~
又推掉跟姐妹們的聚會!! 晚上還在加班趕資料呀!


上週五為了想改變我很久不見的頭髮,一下班就馬上衝去弄頭髮!!
染了一頭髮跟修剪了一下呀....整個感覺舒服多了!!
回家之後就衝去嘉義逛夜市嚕~!!今天戰鬥力真不高~"~
玩遊戲都沒有中說!!真掃興 回家準備明天去玩吧!!!

星期六時候去了毛巾工廠,之前收到轉寄的mail就想要來這邊看看!!
整個園區其實也不大啦!! 不過休憩的椅子、販賣部、D.I.Y的地方都有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!!
逛一逛買到想要的東西就前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嚕!!
來到堤岸邊的鐵橋,林先生說念虎尾沒來過就遜掉了!! 那念靜宜沒去過後山是不是也是遜掉呢?!!

這邊拍拍照,玩到天黑蚊子都出來叮人之後就衝去台南吃炒泡麵了呀!!
到了孔廟時候好多店其實都關門了,林先生很擔心炒泡麵會關門了...一轉角,還好!!
讓我順利吃到炒泡麵 & 黑輪嚕! (還蠻好吃的啦)

吃完之後,就去夜市逛逛+玩連線遊戲嚕!!(我怎麼那麼愛逛夜市呀~真是奇怪!!)

隔天,去吃港十三町,這間日式燒烤是在大雅路上,
林先生說其他部門有來吃過覺得還不錯吃,看起來小小的一間店,
他也有兩層樓!二樓是榻榻米 還有一間小間的隔間!!
感覺還不錯,我們點了七道菜來吃,還在想說會不會吃不飽咧!!!但是,
我們太高估自己了!整個撐到不行耶!!
 
 

吃範完因為太撐,就去射日塔走走,進去還要收門票50元耶!!但是上去到樓上整個熱到不行,
只有電風扇在轉而已一點都不涼...,休息一會就到下面去拍拍照嚕!! 嘉義公園說起來真的很大ㄟ!!
可以散步的地方也很多唷!! 下次可以再去走走。
回到宿舍之後,還有個cake讓我驚喜咧

謝謝你嚕!!

還有要謝謝小孫& 輝輝& ET &小孟送我的禮物!!
若若讓我搽到香香的組合!!
建安 方嘉 我親愛的室友..曉彣..小兵兵...eTC
給我的祝福!! 謝謝大家嚕!!!

今天老爸一大早就大叫我~我說我起來了!?怎樣嗎?
老爸說:生日快樂啦!!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咧!!
 (因為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啦)
哈哈!!!謝謝老爸老媽還有小弟..也幫我慶生又吃了一次cake

說到現在,我還是想不起來那天到底許了什麼願望耶!!
不會是類似屌爆了之類的願望吧!!
只有接下來幾次有印象而已耶!!真是好可怕喔!!
最近發現我睡覺都會亂講話亂夢ㄟ!! 邁入老化的階段啊?!

最後,希望我的生日願望都能夠達成!!  ya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