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到office 之後 ,看到螢幕的outlook的信都已經收下來之後..
看到一封信..from someone!!!  看完之後呢?二話不說 就趕快吃個吐司 然後搜尋資料!!!
資料一搞定好就準備發mail 回覆了呀.... ,此時... 就看到藍色小窗在閃爍!!(我就知道喔....!!)
果真...都被我猜的差不多!!! 哼~反正我已經回覆了!! 就是醬.....比你快一點

今天跟若討論一些奇齊怪怪的話題! 不過就算了..話題到就到此為止就好了!!
不想去想太多  想的如此複雜!!!



聽說要從四天變成兩天嚕?或是 恢復正常!! 希望這天趕快來臨呀...我不喜歡這種日子!!!
停止之後 還有10天多的特休要放耶....那放的完這麼多!! 

今天阿志說 豬先生沒有要復出了.....我心想: 我是有點期待豬哥亮出來啦!!
但是我好像也沒跟他提過啊...怎麼會知道!!  後來..才知道又是我搞烏龍了!
真是 不好意思!!!

下班途中去買了拉麵來吃~濃濃的湯頭..讓下雨天 感覺不這麼冷 暖和多了....


昨天買了雙鞋子!整個很愛 很想要show給別人看!!!
快~約我出去吃個飯吧!!^^ 我要穿他出去見見世面嚕!!^^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