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跟manuel & dio外出聊天!!! 聊到了claudia學姐....說他還在國外呀!
應該就拿工作證在那邊嚕...結果他跟dio就在聊說黃先生也是之類的話題!!
我就說黃先生是誰呀...?
當下被他們凸臭說我是不接受新知的人~沒在看電視之類的!!! 當下manuel 就解釋給我聽~他是吳小姐的朋友...我就說喔!!!原來如此呀~這時候他們就在大笑..後來manuel問了我...那我知道吳小姐吧!! 我說知道啦~我沒這麼俗吧!!
後來我們又轉移話題在聊..manuel出國的話題.. 聊呀聊就聊到德國的話題!!
manuel說 他去德國想找柏肯但是都找不到呀! 當下! 我不知道發了天才筋...
說了一句" 廢話..柏肯在西班牙阿..."忽然看到他們兩個人都愣住了!然後開始大孝..dio說~你是在講camper吧..( 我又出包嚕!) 除了我耍白癡的時間!! 那天看到Manuel 還蠻開心的呀~!! Dio別忘了~下次要帶我去找manuel喔!

隔天跟若說這件事 他就說...我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呢?? 他覺得難怪我會講出
蝦米是元宵的問題了?! 為了黃先生我跟若打賭...如果孫一美知道 我就得載若
! 結果~~~噹噹!!! 我輸了!! 不過隔天因為下雨我也沒有出門...哈哈哈!!
若呀~下次我會再載妳的....我會達到我的承諾滴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