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 阿翔在背火車站地名~~覺得好厲害喔!! 背的好順喔!!
就問我們家若若會不會也來背一下....他竟然叫我背!! 
然後我如果背好的話 要幫我拍拍手鼓勵!! 然後問我背這個幹ㄇ...(這也算順口溜吧~)
不過我覺得至少背了 等坐電聯車不會無聊咩....
(應該只有我降覺得吧)

不休假的上班日覺得過的好快喔..我的無薪假好像都還沒用到ㄟ!!
星期四來用一下好了..去幫媽咪排隊掛號..

今天一早被老大叫了進去問了一些話..,不知道是剛來上班不清醒....,
還是對這件事整個不了解...整個回答不出來呀!!!也不知道是怎樣!?
回到位置上總算理清頭蓄嚕... 明天要找機會進去回報了...!! @@
希望不要再出難題考我嚕..我的答案只準備這樣而已喔!!

幫..這個字..聽起來有點刺耳耶...但是要我直接開口跟他說!! 你降..太誇張吧...
但是我還是吞下來假裝沒看到..anyway 反正你是個大和尚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