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正在打電腦時候接到一通電話 

某人: 是毅芳嗎??在忙嗎??

我    :    你那位ㄚ?!

某人:    吼~你忘記我是誰了嗎??? 

(心想: 又是老招 已經用過在本小姐身上了 還不膩嗎??)

我:   我不知道你是誰ㄟ!!! 不過我想警察會知道你是誰喔!!

(心想: 會掛電話了吧..真是機車 )

某人: 喔~好ㄚ好阿!!!你轉過去吧...

我:   真是機車ㄟ!!叫警察也不怕喔!!!

接下來 我直接掛掉他的電話!!! 然後 沒想到他竟然又打來

不過~~ 我還是照常掛他的電話!!! 哈哈哈哈!!!


不過 希望可惡的詐騙集團不要再打來給我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