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BLOG很早就想寫嚕...但是卻一直拖到現在呀...我實在還是改不了我的壞習慣..!!

想想去年一年來 ,全球的不景氣造成許多人的失業 ,還有很多的公司倒閉!!
現在有工作或是很忙的加班 ,真應該要偷偷的笑! 

在我的小小世界裡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! 來慢慢寫個摘要一下~
不然之後年紀越來越大,也都忘記發生啥咪事情啦...!! XD

一月~三月: 奮起湖+瑞里 慶生之旅 &  三月公司烤肉樂 素真姐也回來參加 (那天我們家算是第二大家庭呀!!哈哈)
四月~六月: 小孟仔的生日吃泰國料理 & 喜歡上玩油漆 & 有捷運之後去橋頭很方便咧!! 和老爸老媽去拉拉山 踏青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整個有累的fu)  & Manuel 結婚嚕!

前半年好像都沒有在很精采中度過耶.....下半年反而比較多采多姿....

七月: 度過我的27農曆生日...(那天還小小出了車禍) & 漁人碼頭踏踏青 &在日月潭的船屋打麻將+吃到好吃麵茶冰...
八月: 我的慶生到了台中 苗栗 新竹 (整個跑很遠ㄟ) & LTT的嘉義美食團 & 還有那沒挑戰完的天梯 &翹班去墾丁的踏浪...
九月: 又來到墾丁...但是不能踏浪 ,不過有第一次漆彈的活動 ,轉轉轉的草地飛球
十月: 去了趟腳踏車之旅 +看了很久不見的 Ema呀 + 大中午的騎腳踏車及好玩的釣魚
十一月 : 吃到想吃的MISTER DOUNTS 想買的鞋到今年還沒去買...& 去參加人生第一次簽唱會 & 很悠閒的下午但是心情不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優
十二月: 好精彩 一個月唷...開始放無薪假 擔心會不會被裁員的一個月.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挑戰開車去台南參加 Cesar的婚禮  (開車真的不好認路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走南橫去台東玩個三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很high的五月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靜宜懷舊之旅 逛到關門的逢甲 買到很多超貴的東西@_@   彰化玻璃工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我弟進去當兵嚕!! 

十二月底   好玩到不行的跨年pa呀....

說實在的去年還有好多活動都沒有達到咧....油桐花呀..也不見了...!!! 
還有很多很多的活動....... ,都要留著2009年來完成嚕!


2009年 ,希望要更努力的工作 ,想想是否要去參加考試或是什麼之類的.... ,因為今年還算是蠻重要的一年
也許之後我的人生將要邁入另外一個階段嚕!   所以2009年要好好努力啦..!! 
今年的願望也都還是那幾個呀...

*中樂透 (根本也很少在買)
*瘦點好了...(不想下個數字)
*多多運動
*省點錢 

最後.....

謝謝去年2008 我的好朋友們 ,有妳們陪我每一天 ,還有很多的飯約要趕緊來約啦!! 別都只是說說而已呀!


Happy  New  Year   to  everybody....& 希望我的願望都能成真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