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跨年沒有戶外倒數的熱情,只呆在家中 五 四 三 二一 ~ Happy New Year之後....就開始摸個八圈嚕!!
戰績果真不是很好咧!! 都一直在輸牌,也放槍幾次....一直到早上六點才回家! 回家之後也沒立即上床!
還上網玩了一下facebook之後才上床睡覺!!! 一睡 就睡到下午一點多....被輝輝叫醒....

趕緊穿好衣服+刷牙洗臉準備出發去義大世界!!

這個地方真的是有點給他太誇張了,很大又有飯店還有遊樂場 跟shopping mall (不過還沒好)
等好了之後,我想以今天進來的情況來講,一定又會塞車塞到不行的吧!!!
不過~今天的天氣很好,很適合出來走走跟拍照


回家之後,買個鹹水雞準備迎接我的"那一年幸福時光完結篇",很沒用的是我也跟著掉淚掉不停ㄟ!! 只要看到這
種嫁女兒的畫面,我就會掉淚>"<

隔天二號...跟老姐一起去新的髮型店...剪了一個評價兩集的髮型!!
呵呵...但是新的一年新氣象嚕!!

假期的最後一天,我去吃了我夢想很久的羊肉爐呀...!!
真的很好吃耶...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嚕^++^

新的一年~加油嚕!^++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