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跟若若計劃要去台中之旅 ,真是一波三折 ,一折再折呀~!!!

不過呀~終於在12/25完成了我們的plan嚕!!!

當天晚上 ,我們到了台中時候放下行李就去了逢甲夜市逛逛呀... ,真的是果真是平日來不一樣!!
真的沒有人擠人耶!! 當初念書的時候也是降逛起來都不會人擠人呀!多讚的fu呀....
不過今天我們的食慾沒有很優咧~都想不到要吃蝦米!! 看到沒什麼排隊的黑輪伯就來吃嚕!! (因為我們兩個很冷呀)

 
 吃完之後暖暖身體還真好呢....!!!逛到夜市整個都關門了 ,我們還意猶未盡的呀又去買了鹹水雞跟大腸包小腸 ,回去看電視聊聊天!

隔天睡到自然醒到樓下去吃個 早餐 , 一個 set  NT.150 ,從來沒吃過如此不讓我有滿足感的早餐 ,只有飽但是飽的很空虛呀!!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這個了呀!!!  租了車之後 就往靜宜過去了 ,剛好預到第一堂課開始 ,就跟若若走到文學院去晃晃... ,看到了Laura 在上課  ,Hilda在跟老師講話 還有josefina... ,我們之前上課的L316現在已經變成了電腦教室耶..!!
已經不是我們之前上課的教室了..。



這次的台中之旅我的重點就是我很久很久沒吃的東西!!! 這個東西之前 艾瑪兒帶我去吃一次.. ,整個愛上呀


校園巡禮之後就跟若若前往東海!!! 這次當然還是不能少了我的東山鴨頭呀!!! 
現在在打blog還是很想吃ㄟ@_@ 有夠害ㄟ...我真的很愛吃那間的東西ㄟ!!!

這趟旅行放鬆了不少... ,但是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沒做到呀!我下次還要再去台中!!!
若 ,還要去嗎....呵呵呵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