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寫的是有關於大三這一年的西劇,這一年的西劇說起來很千辛萬苦呀!!導演 ISIS 背後其實有很多心酸史呀!!只是她都沒有跟大家說出來..,這部戲是由我們的isis 一手寫出來的,當然也自己把他翻成西班牙文!!

這一年我也不只是純粹的演出,還升格當了ISIS的左右手--副導演..

但其實這次的故事需要的角色不多,音樂跟燈光的部份我們家導演在編劇時候,其實也都心理有個譜嚕! 

所以在彩排來講一切都還蠻順利的呀!不用借太多次的小劇場!!哈哈哈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故事內容是...

男主角是個失意的畫家,有一次在美術館參觀畫展,看到了" 沉睡的少女"...

回到家之後竟發現少
女出現在他家裡面,從驚嚇到接受以及被女友誤會....

及與少女之前的曖昧情愫
,他開始奮發圖強的歷程....

有日他終成為一個有名的畫家!! 在開畫展當天當記者採訪他時候....

他緩緩的道出一切.......及他所思念的那個女孩(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部戲在排演時候非常的瘋..又high....,竹竹還有帶他們家毛毛兒來呀..

我在當雕像時候..(客串演出)...還帶著毛毛兒一起演出咧~!!


(我跟毛毛當雕像~~)

這次我們家若若也有上台演出...moja..!!  (真可惜..不是裸體moja是穿衣的~XD)

(穿衣馬哈..)

在演出前的彩排當中,我們的女主角 Felicia 不幸得了重感冒呀!!!
不過她還是很敬業的每個彩排都有出現...但是為了她的身體著想...我們還是忍痛戰前臨時換將!!
就在演出前夕時候.....,換Isis上台演出! 

說到這點就不得不配服西三b的童鞋們

那天演出前一天...isis因為要演出,原先的場控就交付給我..,(我要挺著肚子帶耳機)
晚上我跟emilio valentin 在我的603 room 放著音樂,看著劇本我做臨死前的掙扎 
他們一直說沒問題,交給他們就好嚕!!叫我不用擔心呀!(~不過當那個場控真的是很恐怖的耶!!怎麼可能不擔心)

唉~!!幸好演出時候只出現一點點小問題!!剩下都還好..沒有大問題出現..!! (真是多虧他們經驗老道)
我在昏暗的後台,不斷的亂指示" 升幕放幕..放音樂",輪到我演出時候!!好像還是小馬來接班(他就比較厲害嚕)
不過讓我佩服的是 isis,他那晚就把整本劇本的台詞背起來了!!真是讓我十分佩服呀!!

結果成績揭曉時候,我們獲得了不少的獎項,最佳音效 燈光,還有..男主角..導演!!
呼呼~都有得到耶!!! 但是還是跟最佳女主角擦身而過, 因為評審看到女主角跟名單上人名不同..
為以視公平不頒這個獎給我們班,但是 felicia 跟 isis妳們兩個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女主角


話說這次的演出我終於擺脫前兩年的"搞笑",終於有一次美美的上台呀!!
(雖說還是挺著肚子, 但是懷孕的媽媽是最美的呀!!!)

 
(那時候裝肚子是蠻美的呀~身材沒有走樣..但是不知道以後自己會不會還這麼美~XD)



(美麗的女主角....Felicia)



(演出前,大家打扮中.....)



(要進場比賽嚕~...........加油)



(西三b viva....)

終於,大學四年的西劇比賽已經結束嚕!! 告一段落嚕!

在我的大三這年帶來美好的回憶...!!

得到了很多..也了解很多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