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迷上了一部連續劇...這三個女人!! 不得不說一下這部真的很好看,
汪雲 &  玉芝 & 秀如 的彼此之間的友誼 家庭  愛情 等等故事.....
三個女人互相扶持...一起當了大半輩子的好朋友!
說真的我還蠻羨慕呀! 有兩個這麼要好的朋友....陪著你走過人生的喜怒哀樂....
真希望我也有!!!

但是我昨天看到半夜真的好生氣唷!!!
因為裡面汪雲的老公竟然搞外遇....還對汪雲說
"我們的心已經不在一起了..妳每天都在打牌..spa 做臉....我擔心的都是公司的事"...
(你自己答應他的呀...你說他結婚後只要過著貴婦的生活呀...) 唉~!!
然後看到他們兩個在吵架 吵到我也跟著哭.....

今天又看到富川對欣娩說...妳都只能忍耐 不能哭出來!!!
氣氣...屁啦..!抄想要打他們兩個的呀!!!....當人家第三者還委區蝦米呢!!
真是想不通呀~!!!不過是戲在做啦...真實的稿不好有啦!!
但是真是不希望發生在我周圍呀!!

明天這部就要完結篇嚕~!有點小失忘呀!!
但至少我以後上課回來不用看到半業~!!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