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我又開始...想要來寫這個主題嚕!!  其實會拖這麼久是有原因的咩 XD (開始找理由嚕!)

因為對於這部戲劇我的印象好模糊好模糊,甚至想不到有得啥咪獎項咩~!!

不過還是趕快來寫一寫好嚕!!不然又要被念嚕~!!

這部是大二..由CELINA主導的..."舞鞋的故事"....

故事內容已經不復記憶,只記得是個小女孩在閣樓裡找到一雙舞鞋,

舞鞋告訴小女孩,她一生的遭遇,有到博物館、又當過公主的舞鞋..之類的過程!

這次我演的角色是博物館的館主,所以我的造型是以黑色的衣服+粗框眼鏡

還有...頭上需要灑麵粉呀.. 

那時候心想: 大一時候上超多髮膠..!! 大二上麵粉...真不知道我大三會被整怎樣呀!!

今年戲劇花了重本呀~!!大家一起到戲劇社去借衣服...看到大家穿的衣服之後..

好羨慕喔~!!好多人都扮美美的在台上演戲...!!我只能灑麵粉在台上呀~!!

接下來就看看pic嚕~!!對於這部戲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促成一對班對...

剩下的內容真的是麻煩everybody幫我補充一下咩~!!

  
(灑麵粉組)

  (
(麵粉與華麗組)

(演戲後....)

這次的戲劇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得很大的獎項!!

但其實志在參加嚕~大伙合作做件事情的FU 是最棒的呀!!

對吧~ 西二B的 Baby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