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大一剛進去西文系時候,對這個系所說真的,對它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呀!!

剛進去時候 第一堂就是西班牙會話 遇到一個還蠻帥的老師....---Luis(改天在補照片上來呀~)

哈哈哈!!第一堂就叫我們玩game 玩猜單字的遊戲~!! 先簡單的叫我們 念了一下 "阿 杯 ㄙㄟ........"

就開始進行吊死鬼的遊戲!!  大家開始亂猜 亂念這些"阿 杯 ㄙㄟ........"呀~!!

第二堂也是一個外國老師 交我們西聽~ (那時候心想...,夭壽喔!!!......我會不會被當n科呀~畢不了業呀!!)

幸好,發現好像大家都是都不懂的樣子來的呀~(嘿嘿~我那時候的fu啦)

好不容易念了一學期之後,在某一天開班會時候提到要...選戲劇的角色!! 心想...

這應該也不甘我的事呀~!!哈哈哈哈......不過過一會就看到自己的Nombre寫在上面....

Viento Pequeno  ....蝦米?蝦米?...Dios Mio呀.......!! 要上台演戲了耶~!!  天呀~

人生第一次呀~!!有點驚驚的呀~!!!  

因為是小大一生呀~當然演的不會太難..不會演啥咪莎士比亞之類的...演的是個童話故事,

故事內容:主角是小風,他在長大之後不知道要做什麼,決定去旅行,在途中他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,也看了很多東西!!

他在思考他之後要做什麼?要做易怒的風?愛玩的風?還是還是?.......

因為導師考慮到我們才是小大一,於是 小風這個角色不讓一個人上台,而是分散上台...

一& 二  Isis
三          Justina
四          Matias 
五          Filo
六          Cesar...

就是說輪到我的時候,我要一個人上台跟另外一個 "風"對話呀~!! 雖然那時候只有短短幾句話而已!但是還要記台詞又要記表情 ,還有還有 台步 ,真是弄的我們很緊張呀~!!

  (彩排演出的時候)

動不動有空就猛背台詞,!!還記得那時候正式演出站在台上,我根本就是發抖到不行呀!!

台詞差點忘記!!! (但話說演完之後,我還印象深刻到不行呀)

台詞大概是像下面降:

Pequeno :  que es verdad? que es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uiere eres???  soy viento pequeno.........(略)

    (下戲之後)
想當初跟Celina在對係時候真的有被她嚇到,她演的很活靈活現呀~!!  (他的戲妝也化的很棒呀!! 很有fu)

不過當時的我們,每個人真的演的都很棒!!很讚...

這個西劇也讓大家都熟稔...!! 除了同學之間關係,還有對西文的練習!!

雖然說那時候沒有得到第一名或是什麼的..不過至少我們也得了最佳發音獎呀~ 哈哈哈!!!

西一B  VIVA  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