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跟cindy 去墾丁研習 (研習過程改天在補上)

在回家的路上 在車城停了一會!!

我跟cindy 下去買要給管理部伙伴們的 歐米鴨給 "皮蛋們"

還熱騰騰的帶回高雄

一路上在車上昏迷到了高雄 好不容易到了文化中心之後!!

拿了一堆行李 手提 手掛 側背包 跟cindy say 了good bye之後

就坐上老爸的車嚕!! 途中聽到我的熊在叫.......

原來是cindyㄚ~

cindy: Justina 妳的行李咧???

我 : (低頭一看) 哇...我忘記拿下來嚕!!

cindy: 我幫妳拿下來嚕! 我拿過去給妳....

我 : (好心的cindy)...爸..放我下去 我要拿行李...忘記拿嚕!!!

爸跟會長..在車內大笑 ...........

(後續) 隔天 來公司 被大家虧 我說ㄚ~就是皮蛋比行李重要太多 我才會沒拿行李啦!!!

哈哈哈

這是我的推脫之詞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