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喜歡牽著爺爺、爸媽的手!叫他們帶我去步步...... 

唸幼稚園時候都會跟隔壁手牽著手 (是老師叫我們要牽的...) 

長大後總會牽著我們家中的一些小蘿蔔頭 去步步...(走走...姑姑(姨姨)帶你們去步步...) 

他們就會開心的跟著我去步步...讓我想起小時候可愛的我

那天看到 "Queen的 牽手比做愛重要"  讓我也很有感觸....

因為讓我想到你....

在走路的時候 你也是會把手心朝上 讓走在後面慢吞吞的我跟上你 然後牽著你的手.....

看電影時候你也會握住我的手,讓我在看到恐怖的片段時,有你的手...

讓我覺得安心 ,真好!!!

我也喜歡跟你牽著手散步,也不需要太多太多的言語!!!也覺得幸福  

牽著你的手讓我覺得很安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