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今天快下班時候 cindy 叫我拿張紙進去小餐廳看的時候!!!

    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!!! 心想,是發生啥咪事情嗎???

    不會是公司有發生啥咪世情吧...

    不過當我拿到紙時候,先瞄了一眼,路思義教堂......正抬頭準備問cindy小姐時候!!!

    哇哇哇....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們公司ㄚ!!!  著實嚇了我一跳ㄟ!!!!

   原來是你今天想給我個驚喜!!!   呵呵!!! 跟你說~你做到嚕!!!我真的很shock咧~!!!!(幸好你沒有把照片拍下來!!哈哈)

  感謝你,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回憶!!!好shock 的x"mas呢...^______^

 te quiero   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