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YES! 終於熬到這一天了! 又要去醫院看我家的小不點嚕! 太開心了~轉圈圈!! XD
這次除了看不點之外,還有另外一項就是要看上個月的檢查報告是否PASS
老樣子,老爸還是五點先幫我去報到處報到,等我下班之後再跟老公 媽咪一起過去!!
這次..,老爸幫我掛了三號,每次都要這樣辛苦老爸,以後我一定會叫不點好好孝順你的!!

每次產檢時候,護士都會叫我先量體重血壓,再做紀錄,我每天起床一定都會去量體重,希望慢慢成長就好!
不要一下子體重成長太快捏!我還是希望整個孕期仍在15KG之下,之後會比較快回到水準之內 XD!

今天醫生說看看有沒有機會,照出小孩的性別,當螢幕開始出現影像時候,就看到三個人都很認真的盯著電視看!
結果還是有經驗的醫生說話了~今天小孩是趴著的!沒有辦法看到性別~
但是可以看出羊水都很OK,小孩的脊椎也正常! 這次的身高有 7.34CM,
聽到數據之後,馬上問醫生這樣算不算OK呀?
醫生說 這有在標準之內,不用擔心!!

醫生也是很細心的在試著看其他地方,但真的背對著要看到的部份也有限啦~
之後就讓我整理一下再出來問診...,醫生說 我的檢驗報告pass 不用擔心~
唷呼~過了一關! (好像在過五關斬六將喔!)
另外,醫生提醒開始可以吃些孕婦的維他命跟鈣質了!!

於是我去藥局購入了 盼納補 跟 鈣
雖然說食物攝取比較重要,但是補充一下食品也好!
一切都是希望小不點健健康康,營養都能夠均衡!!

D=7.34C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