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繼上次產檢沒照到小不點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之後,整顆心就是癢癢的,很想要知道個所以然,
甚至還做夢夢到我去產檢,醫生跟我說了小孩性別等等之類的事,(真是很想知道的媽咪)
12/24那天晚上回到家之後,整個人有些不舒服,一直在打噴涕跟流鼻涕,老媽跟老公就叫我星期日早上要去看醫生,
但是25早上,我整個人又好好的,直到參加完小孫的婚禮後又有點不太舒服><,只好乖乖的星期一準備去看醫生。

報到時候,護士照例幫忙量血壓並先詢問有什麼情況,我跟護士說明我有點不舒服,想拿藥吃!!
忍不住又問了護士說,那今天會照超音波嗎?XD ,護士說通常問診的話不會照超音波,但如果我想照的話,
可以幫我安排!! 我趕緊說好!那我要照 !! 出去時候跟老公說我要準備照超音波時候,他說你真的很想知道喔?
我回他說 難道你不想知道嗎? 老公笑笑沒有回答我! 我心想~你一定也很想知道!!XD

後來輪到我之後,林醫生說 毅芳,妳真的很想知道喔?  呵呵~是的醫生 我很好奇捏!!
當醫生將冰涼的凝膠塗在我肚子上時候,我的心跳加速...,感覺好像要放榜的FU了!
當MONITOR出現小不點影像時~
此時,我也發現我家老公 整個人好像已經快黏在螢幕上了! (ㄚ不是說不會想知道,順其自然! 出去一定要虧他一下)
醫生拿機器左右照了之後,沒想到醫生說,今天你家小孩是抬腿捏~雙腿也夾起來! 可能也看不出來他的情況捏!
哇咧~不點小孩,你也太頑皮了吧!! 還抬腿咧~你腳很痠喔? 還是腳太長呢???


嗯! 我想這小孩應該是為了讓我不要太早亂買東西,所以幫我省錢,不讓我知道!!
很好~乖小孩...!!下次 再讓媽咪看你吧~

後記:結果感冒沒兩天就好了!! 整個又頭好壯壯了~是在裝病嗎~?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