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真是玩玩玩,玩到停不下來呀!!!

第一天出發去金門時候是早上五點多 ,弄的我覺得我好像是要出國@@",不是要去金門玩...!!第一次在短程的飛機

上睡著, 第一次坐國內線飛機只有一杯水!! (我好像真的超久沒有坐飛機了呀),當天晚上,我們在金城鎮上的牛家莊享用

4000元的全牛大餐消夜( 呼~真的很飽ㄟ),還相約隔天要去另外 一間的牛肉麵店繼續努力....

第二天終於爬了上次ema想帶我去的太武山...!!  太武山算起來算是蠻好爬的呀,邊爬邊拍照!!也頗輕鬆愉快的呀!! 哈哈!!

不過呢 Ema說下次要帶我去爬更難爬的路段 (洛..還有妳),晚上跟EMA約去敘敘舊....^^ 
超久沒看見這個小妞嚕!! (妳有變授ㄟ小妞~~),
當然好久不見要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呀!!好想妳喔!小妞~^^話說一聊就聊到10點多,超想繼續跟妳聊下去~"~
但是又怕妳回家太晚..只好作罷嚕!!

第三天來到我熟到不行的八達樓子!! 一看到八達樓子讓我想到了竹葉貢糖...,遊覽車又不停我想買的那間店呀!!只好趁

遊覽車在八達樓子附近馬上轉頭往 店家奔過去,運動量超夠的呀!^^ 離開小金門之後來到玻璃工廠...,艾小妞有來送我!! 

陳爸跟陳媽說...有空來高雄玩呀..(聽到了沒 曖小妞....)

再來就是10/20那天,上台北去幫老闆助陣!! 拍手拍到超紅的...喊口號也喊超大聲的!! 活動結束後,踩著超細高跟鞋子..從市

政府站到南京東路 找龜妹跟小小基隆聊天....!! 又跑攤去火車站準備跟ET 小珉吃飯!!!...這時候我的腳真的已經快不行啦!!

受不了就直接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口把鞋子脫下來,舒展自己的腳....一邊想自己幹ㄇ不帶雙鞋來換呀!!>"< 弄到現在那都不

想去呀~~~吃過飯之後在回家路上要昏沈沈睡去....!!! 回到家之後,心想,明天應該要再請個半天假!繼續在家中好好睡個飽再

到公司...!!  

以上是隨便記一下這四天大概發生了啥咪事情呀...!!現在腦海也沒有任何畫面了...只剩下床跟棉被的畫面.......要來氣睡嚕!!

希望明天能有精神爬起來去上班呀!!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