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參加一場婚禮,在婚禮中播放著影片回顧...(大家一定會覺得是老梗嚕)

但是他不是播新郎跟新娘相識過程,而是播放雙方家人....之相片回顧!! (當然還是會穿插一些新人照)

還有對新人的祝福及話語...

說實在的真的令我好感動唷~!!  

影片結束後,新郎上台說了一些感性的話語...語帶哽咽!! (讓我也感動起來....也想掉幾滴淚)

這時候大家就鼓吹新娘親新郎呀...沒想到新郎被親完之後,講了一句話 "其實..,我是故意的呀"

噗...我還差典跟著你感動咧~!!欺騙我們大家的感情呀~!!

婚禮中,讓我驚喜的是從新人的進場,哇~也太浪漫了吧!!!! (我也想要....)

第一次在台中吃喜酒..,這間餐廳真的辦的還不錯呀!! 還有讓我無法忘懷 : 焦糖起司 cake   ,一定要來問問可以單買嗎?

超好吃的!!讓我現在還在想念 ^__^!!!

恭喜您們嚕~  祝您們甜蜜到永久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