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我跟林先生去 "勝"吃午餐!!

點完菜之後我就去洗手,洗完手出來時候,

看到他在看雜誌然後抬頭問了我一句 你是 雙子還是獅子呀??

我就有點小不爽...我是什麼星座你不知道!!! 回答他說我八月生的呀~!!

然後他又問了一次 (還有點語帶不耐煩喔~)

我就整個.....我獅子啦...幹嗎啦>"< (氣死我~怎會到現在還問我這個問題~......)

後來林先生緩緩說出....."我是問你....吃 親子洞飯還是雙子洞飯....."  ???  .......   

原來如此~!!   說清楚咩~!!害我還誤會你......!!!!  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