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的生日計劃人...整個真是保密到了極點呀...!
!
一直套不出他到底想帶我去那裡玩...!!只套出一句..."北部"

就沒有了...!!真是讓我又擔心又驚喜...哈哈哈!!!

8/1晚上 到嘉義時候先去了家樂福夜市晃晃...買了一件..我之前在鹿港想買的skirt呀..!!

吃的飽飽回家等8/2早上出門..
..
早上出門時候,終於揭曉要去那裡玩....噹噹噹噹~~苗栗!!

這次我們的目標是...南庄 & 懷舊之旅....

哈哈哈....!!

第一天的行程先到了林先生以前念書的地方,"親民"

到達的時候~他一直在講以前他在這邊唸書的回憶...!!

讓我聽的津津有味!!哈哈...因為很少會聽到他提念書的事呀!!

在學生附近繞完懷舊之後...我們前往南庄的路上看見"巴巴坑道"的 招牌..

就想說先到巴巴去走走嚕~ 

(這邊門票NT.150 ,但是可以抵消費唷)



在這邊用餐可以抵門票費用 ! 但是餐點當然也是不便宜了...!!

至少都超過150的呀~!!

不過出外就是來吃吃看咩~!!

    

這兩道套餐都很好吃唷~!! 所以貴一點點也沒關係啦..!!!

這裡用餐的地方也有分戶外跟戶內呀~!!

但是因為那天到時候熱死嚕~就直接攅進去室內享用大餐!! 

其實如果在戶外用餐也很不錯啦...有美麗的景觀可以欣賞嚕!!

  

巴巴這個地方以前是運煤礦的地方!! 在這邊有個老舊的坑道有開放人可以進去走走..

坑道外面還有一些裝煤碳的車可讓遊客拍照...!!

    

在這邊走走 拍照..時候 ! 看到不少家庭出遊..爸爸就在那邊教小朋友

這是啥咪~那是啥咪..一整個很溫馨的畫面說!! 想到以後我也會帶我家小孩出門

但是我想應該是就小孩直接丟給我未來老公..然後自己拼命找景色拍照..

還要叫未來老公顧小孩之外 還要幫我一直拍照!!! 哈哈哈 

(想歸想...以後我才不會醬做呢...) 

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標...go go go...南粧老街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