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最近公司去體檢報告出來~!!大部份的人都有聽力問題!!

尤其有人為了這個東西 問了我兩次...orz"

基本上我檢查出來是正常~!! 我也不能表示啥咪意見!!

你說的事我沒經歷過 我不知道如何描述你的想法!

但是我還是打通電話告知醫院的小姐~!! 也只能這樣子!  應該是說也不是我刻意打這通電話

是剛好小姐打來找我~順便聊到這個!!!

題外話: 大家都說是因為聽電話聽太多所造成...XD


*有時候一個Order下來 就要馬上做嗎? 拋下手頭一切 就為了這個order?

我該這樣做嗎? 不怎麼做 又會被念念念念~............不停!!!

那倒底是怎樣做呢? 叫老天給我多一點時間吧!! 還有超人的記億力!!


*看到猛看那個小冊子!那天愚人節我把你的小冊子藏起來....

你是不是就不知道要從那裡說起 或是...不會再來念了!!

如果結果是醬~我想我願意去試試看!!! 


*邁入三年嚕~!!往四年去邁進了~這幾年  轉換許多人事物....

不變的還是那些~!!  

*明天是立秋嚕!! 我要來過立秋節~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