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爸都叫我提早一點出門,早點到公司!!

我也是很認真的想執行,但是除非有發生開月會或是?...我才會提前到公司呀!!

今天當我7:40幾快50走進公司...cindy看到我就直呼..."我是不是睡不著呀?"

阿丹..看到我則是.......瞪大眼....又喳ㄌ幾下.....

我說阿丹呀~是滴~你沒看錯人!!我是Justina  哈哈哈哈

連我家主管也說我這麼早來呀....(哈哈哈..其實都是因為你叫我做ㄉ事沒做完......)

哈哈哈...我覺得早到公司也不錯耶~!!

看看能夠持續多久嚕!!! 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