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麼重要的日子,跟林先生想好到嚕 "嘉義衣蝶"來逛逛!!

不過其實我們已經先到對面的FE21晃了一圈嚕!!

到了衣蝶先到了六樓去看手錶,只可惜沒看到喜歡的款式!

只好放棄嚕!開始逛起週遭的櫃,逛到了IBS,一件外套 nT.1000

超級想買的ㄟ!!林先生也說好看好看,說要買給我穿,不過經過我慎重評估之後,只好把他留給別人穿嚕!!

又到了樓上的特賣會 (牛仔褲),我很想買件牛仔褲來替換穿嘞,只可惜,又沒看到我喜歡的嚕!!

不過林先生果真也很厲害!!挖到了兩件好看的T嚕...^^

買好了之後,也已經三點嚕!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起來嚕!!(不過我們是都沒吃午餐的咧~)

到了樓下要享用午餐(可以算市下午茶嚕!)我們晃了一圈 挑了一間B.F.C牛排店!



點好餐之後,我就去找位置坐好,等林先生端牛排來嚕!! 後來坐下來之後,才發現~~喲喲..他是王品集團下的ㄟ!!

應該會不錯吃嚕!!哈哈,開始滿心期待期待嚕!

等了一會,我的餐點上來嚕!裝在一個餐盤裡,裝了甜點 飲料 麵包 濃湯 餐具 跟主菜 (整個很豐富!)

我的去骨雞腿全餐

林先生的牛排


先來嚐嚐他們的濃湯


整個濃湯,裡面的料超多超好喝,尤其又灑了胡椒粉之後更好喝!



麵包上抹了青醬,也很香很入口呢!我跟林先生還沾了濃湯來吃 (哈哈,還蠻好吃的)

接下來吃我的主菜!去骨雞腿..

切一塊雞肉來吃,哇~~好嫩好好吃喔!!!呵呵,趕緊切一塊分享給林先生!!

但是林先生的牛排.ㄜ~有點老嚕!!(不過他還點了七分熟ㄟ) 可能是因為假日人多,不好控制吧!!

接下來是甜點*飲料!!



布丁是用粉做出來的,飲料沒得挑是柳澄汁,不過一客這樣下來 NT199 是真的很划算呢!!

而且我的雞腿排,我一個人還吃不完呢!!整個雞腿肉非常大一塊!!

吃完飯之後,我們還去家樂福買一些民生用品,還想林先生的房間要怎麼橋,可以更舒適!!!

回到家之後,林先生說很高興我能夠上來陪他,哈哈,不然他可能就在家中睡到中午才醒,(不過我們今天也是睡到自然醒)

我想也是啦,然後醒來之後他一定又開始打掃東打掃西的,整個跟我非常不一樣,我一定是那種睡到自然醒,

然後開始放空,放空又睡覺,醒來之後吃晚餐,然後持續放空,接下來之後就 一天沒啦!!!

哈哈!!真是糟糕ㄚ我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