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昨天晚上跟爸媽告知之後,整理好行李之後,就前往鳳山坐車去嚕!^^ 搭七點40分自強號前往嘉義嚕!!

一路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昏迷不醒一直想睡覺,(秋天真是好睡的天氣)到了嘉義之後,林先生帶我去文化夜市

吃晚餐,他介紹一間說是小毛跟叮釘噹都很愛吃的一間日本料理,一路就邊逛街逛逛,逛到林先生趕快把我拉到
那個攤位吃飯,不然喔!以我繼續慢慢逛的個性,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吃飯!! 到了之後決定好要吃啥咪之後,就

到位置坐著等吃的來嚕! 這個攤子是一個婆婆在賣的,從煮到切壽司都是她一個人包辦,真是厲害!!

我們今天晚上點了" 綜合壽司" "馬鈴署沙拉" "鍋燒雞絲麵"
首先上來的是-- 綜合壽司


嗯,拍完照之後趕緊拿筷子吃了一口,嗯?so so嚕!!不過林先生很喜歡吃
第二個是馬鈴薯沙拉

嗯,這個沙拉剛端上來的時候,我有點傻眼,這是啥咪!??!後來挖一口旁邊的薯泥+沙拉..嗯!還不錯吃啦..
也有點涼涼滴!^^

這時候開始覺得有點涼,好希望趕快有個熱湯端上桌,婆婆剛好在此時送上了雞絲


哇~這一碗大碗又實在ㄟ!!好多料喔~湯頭也很好喝~ 讚讚!!

這一頓晚餐花了我們 NT 150..是還蠻OK的啦..不過,題外話,婆婆在走路都沒有聲音的啦..我還被嚇到呢!

呵呵!!吃完晚餐之後,又開始繼續我們東逛逛西逛逛的夜市之旅,話說,我在某間店試穿了N套的衣服呢..!!

出來的時候 SHOCK到嚕!12點了咧~真是可怕..在這間店我總共敗了5件衣服~: )都很好看咧~(林先生說的)

呵呵!!!不過在這裡,我有開始發揮殺價低功力,打了九折之後還去尾數呢!!(敗家還是會顧一下算盤滴)CCC 真開心^___^

接下來之後我們就回家嚕~

回到之後,終於看到林先生的星球椅,哇哇哇~超讚的咧~也很舒服ㄋ^^我也好想要一個喔!!!

(不過要放那ㄋ??)

一邊看TV,一邊討論我們10/10國慶日要幹ㄇ^^ 呵呵~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好!!明天要去衣蝶嚕!!^^

嘻嘻~有週年慶喔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