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心血來潮想到

於是下班之後就到火車站去搭車 17:50 到嘉義!

到嘉義之後19:00就坐上公車要到你公司的工業區外面!!

這時候我耍了點小小的陰謀 跟你說 我請我嘉義同學拿東西到你公司外面 19:30會到 要你準時出來!!!

你也說OK 還問了是啥咪東西!!(我只好說就是衣服嚕) 你就喔喔!好~等下會出去拿

不過這時候公車伯伯不知道要開到那裡去 (我從來沒坐過..BUS) 後來我鼓起勇氣到前面問

請問XXX工業區快到了嗎??伯伯說 你是要在那裡下去嗎? 不是XX 醫院嗎?? 我說 不是!!

然後他就開出去繞過去 跟我說 XXX工業區到嚕!!! 不過我下車之後!~嚇一跳 黑媽媽的 快嚇死了...

真的有把我載到工業區那邊嗎???這邊到底是那ㄚ???

趕快走進一看 嗯~真的是工業區沒錯....不過7:30怎麼不見你呢??

又打了電話給你 "我同學已經在外面了咧~你到了嗎?"..."趕快出來啦"

你說好!!!

我躲在旁邊看....看到你很急的騎了出來 衝到門口 沒看到人

要往回轉 停在門口 這時候我就走了出來 看到你的表情由懷疑變成驚嚇!我想看的就是這個表情!! 真是後悔沒用相機拍攝下來(以後好回味ㄚ!)

你一路上都在說 你真的被嚇到嚕 對ㄚ~其實我就是要嚇到你 我自己也嚇到嚕.......我怎麼會這麼猛的上來呢

嗯~兩個小時的見面!!我可以看出來你很開心~^^!! 嗯~我也很開心 能夠見到你^^


後記: ㄚ不過後來被念到臭頭 下雨天還跑上去 真是的!!以後浪漫我還是要想想天氣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