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的晚上 我們家正看著民視的綜藝大集合
正在介紹墾丁的好料的咧~
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....
趕快衝進去房間給林先生

我:快點轉民視...有我們上次去墾丁的那個快樂冰廊ㄟ!!

林先生:是喔~可是我沒有電視ㄚ!!!

我:為什麼ㄚ??(還以為電視機壞了咧)

林先生:因為我現在在加班 妳是打電話來炫耀的嗎??

我:ㄜ....我不知道咩 我以為你回到家了咧...>"<
那...沒事了..

林先生:..........

我:對不起咩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!~~我以為你回到家啦....不過真是辛苦你嚕!!

這麼好睡的天氣還在加班!!!不過~熬出頭就是你跟我的嚕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