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睡覺時後下起了雨...=.=讓我的心情unhappy.....!!
因為好久好久沒有見到林先生嚕! ...如果下雨..就很unhappy.....
幸好今天一覺起來,雖然不是大太陽,也是一個蠻優的day...

開開心心的穿好衣服去載林先生嚕!!! 早上本來想要去買3h3r的早餐,外帶到威秀吃滴...@_@
不過遇到一個很遜的服務生讓我沒心情吃他們家的早餐嚕!=.= 所以只好轉移去吃mos的早餐.....
(漢堡有推 不過飲料不推.........)

今天的重頭戲...其實應該是5/1要做的事挪到今天來做....去看蜘蛛人3......呵呵.....我跟林先生可是期袋粉久粉久咧!!
說實在的!還不錯看啦...有好看啦...but~我看完的時候馬上轉過去跟林先生說...."絕對會有4"的出現......

接下來....就到夭壽大的夢時代逛街...呼..超多人超大間....>"< 完全不知道怎ㄇ逛...不過呢...就是很累很累....
@_@" 有累到的感覺......!!下次再去挑戰好了...: )

晚上就親自下廚煮了親子蓋飯...餛頓湯...etc讓林先生填飽肚子...^^呼呼!!林先生說很好吃咧!^^ 真開心的咧!!
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敢說不好吃啦...我猜!^^......

終於又到了要坐火車的時候嚕!!>"<說實在的!!!最討驗就是這個時候了.........不過~呵呵~~~我們又有約好下次的活動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